02 八月 2009

朋友的婚宴之三月阿超的婚宴

在要出发到马六甲前一个星期,阿超拨了一通电话给我。他说他要结婚了,想请我出席他的婚宴。我的心里除了意外,还觉得很开心!阿超是我在博大的同学,虽然比我小一岁,可是一直对我疼爱有加(可能我的样子很孩子气,举止也很可爱的关系吧。)意外,是因为从未想过他会早婚;开心,是因为他终于找到真明天女天女了!问明了婚宴的地点,找到了落脚的地方,我决定要赴这一场婚宴。能和老朋友见面,是人生的一大乐事,我实在不想放弃这个大好的机会。而且,这次除了能和部分老同学见面,我也乘机到美菱家留宿,探望美菱与家人。

阿超的婚宴在三月十六号,而我则刚于十五号从马六甲回怡保。由于工作的关系,我只能在十六号请半天的年假,赶到大三脚出席婚宴,然后在十七号早上赶回怡保上班。(有种觉得自己很疯狂的感觉……但是也得谢谢我老板对我的包容。哈哈哈!)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独自一人驾车北上;但是由于之前已经习惯独自一人驾车南下KL,所以感觉也没什么特别了,只是,多了一份期待……

北上的风景,很陌生,感觉上,路途很遥远。一路上想着的都是以前在博大的点点滴滴,想着大伙儿一起走过的日子,想着刚在马六甲的重聚,想着许多许多……

然后,到达了 Juru 的 Tol……其实,出走的感觉,真得很好。

见到了美菱,与我共度三年大学生涯的室友,也见到了美菱妈咪,及姐姐。姐姐现在已是槟城一所学校的老师了!分别年余,大家见到面都滔滔不绝的再闲话家常;也谢谢她们对我申请师训的支持与期望,虽然现在的我已身在师训,可是我会一直牢记我对你们许下的承诺。

终于要出席婚宴了!阿超见到我时很高兴,而我又何尝不是呢?他一直向他的新婚妻子强调我是班上最可爱的……(有种好糗的感觉哦!可是真得很谢谢阿超还记得我的特点!哈哈哈!)然后,我见到了思宁,阿Sing,阿游,阿志和他的女友及添才等。其实,大伙儿的样子都没有什么大改变。

以下,我上载了我和他们在婚宴里所拍的照片。


左起阿Sing,阿游,阿志和他的女友Mindy

我和阿志与Mindy
我和阿游,阿游现在在柔佛的师训
我和阿sing
我和添才
很遗憾我没有和思宁及阿超夫妇合照,可是也无所谓啦,反正我们都已见了面;反正我们都已知道大家都过得很好,这样就已经足够了,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