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九月 2009

期待

明天要回母校校基实习了,心情,兴奋又期待。

离开母校,十五年了……十五年,好漫长的一段日子。

十五年,在外面,经历了不少,这次又再回到了我接受启蒙教育的地方。

老师们都还安好,这,也是我所期望的。

同学们,都已经各奔前程,但是,生活都可算过得还不错。

好怀念,小时候的日子。

好想念,当年的感觉。

我回来了!以不同的身份。希望,你能以我为荣。

希望,我不会丢你的脸。

希望,在你的眼中,我还是当年那拥有赤子之心的我。

希望,我没有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我的母校,我的老师,我会尽我的能力,做到最好;把我们的文化,我们的根,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一如当年,你尽心尽力地教导我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