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六月 2014

过去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他的过去。 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曾经有一个在一起好几年的男友。 他曾经是我的结婚对象…… 对呀,恋爱谈久了,就得结婚。 我一直都是以结婚为前提来与人交往的。 但是,原来, 结婚,也是一种压力。 压力到,他宁可与小妹妹谈恋爱, 压力到,他宁可编制许许多多的谎言,让我相信, 他是真的为了将来而到国外工作。 我曾经以为,我会恨他一辈子。 的确,多年后再见到, 我仍然不想与他说话, 虽然,我感受到他那灼热的目光。 可是,在多次的不期而遇后, 我居然发现, 原来,心中已没有恨…… 也没有了任何的感觉。 然后,原来,他,已经是一个陌生人。 予我,他已经是一个陌生人。 然后,原来,曾经的曾经, 真的可以因为时间, 而把一切的恩怨情仇 就这样,随风而逝。 选择放下, 把自己释放。 然后,也终于了解,我所害怕的, 只是再次遇见他的那一瞬间。 遇见后,其实,没有什么好怕的。 真的,没有什么好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